台灣據點趴趴走2
據點漫步:你所不知道的據點生活!
看活動
人氣(18)
當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結合輕旅行,會是什麼樣的風景呢?
必嘗的長輩手路菜、一定要去的網美打卡景點、春夏之際還可邊遊據點邊賞螢
為讓民眾深入認識社區照顧關懷據點,社家署於2015年推出第一本據點旅遊書,創造據點旅行新風潮,讓有興趣的民眾,經由輕旅行,跟著據點長輩趴趴走,欣賞據點豐富精彩的樣貌,發行以來頗受好評。2017年再推出台灣據點趴趴走2-《據點漫步:你所不知道的據點生活!》,並於2017年12月14日舉辦新書發表會,再度發掘50條據點旅遊路線,持續引領民眾再探據點秘境。
80歲的曹碧仁老師所教授的書法課,深受屏東縣仁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輩歡迎。
台灣據點趴趴走2以「歡迎呷好料」、「憶起復古風」、「創意好生活」、「技藝好職人」與「景點有私藏」等五大特色為主題,其中「歡迎呷好料」帶領民眾品嘗據點長輩手藝、據點DIY古早味美食。「憶起復古風」著重於據點所使用的建築、據點課程特色作品等。「創意好生活」是在講述據點所提供的創新服務。而「技藝好職人」是在介紹身懷絕技、很有特色的長輩。至於「景點有私藏」,則呈現了據點周圍特色旅遊路線。
衛生福利部  Ministry of Health and Welfare
地址:11558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488號
電話:886-2-8590-6666
Copyright © 2018  衛生福利部 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