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據點趴趴走2
據點漫步:你所不知道的據點生活!
看活動
人氣(18)
當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結合輕旅行,會是什麼樣的風景呢?
必嘗的長輩手路菜、一定要去的網美打卡景點、春夏之際還可邊遊據點邊賞螢
此外,書中也提供據點的資訊、聯絡方式,讓民眾可以按圖索驥、深入感受據點特色。社家署將持續推動設置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」,讓長輩們在據點裡交朋友、做運動、學手藝,還能關懷厝邊,讓據點成為一帖「長者安心,家屬放心」的有效解方。

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內,蘊含了美食、歷史文物、技藝達人、私藏景點等特色,不只是友善長者空間,也最貼近在地人文風情。走進據點,不但可以感受到服務長者的熱情與活力,更能探索臺灣在地安老社區文化,這樣的樂活旅行,真的非常有意義。
*「台灣據點趴趴走2」*
呈現50條據點旅遊路線,民眾可以於三民、五南及國家書店購買。

*照過來,從這裡關注我們!*
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服務入口網
據點查詢、各據點連結、感動故事及據點成果;各項公告、相關活動推廣。
衛生福利部  Ministry of Health and Welfare
地址:11558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488號
電話:886-2-8590-6666
Copyright © 2018  衛生福利部  版權所有